close

 今天帶大家來認識我們高雄的新地標

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

以「書」與「樹」的閱讀環境為構想,突破「方柱結構」的傳統設計理念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使圖書總館不僅是一座建築與文化的地標

更是「知識交流」、「生活休憩」等多功能之有機平台

 

  

 

 高雄雖然是嘴砲君的家鄉

但,老實說...

以前朋友要來高雄旅遊時,總是會問我說

:高雄有什麼景點?!! 

:高雄哪裡好玩?!!

 

 

重點是!!我怎麼回答好像都是那幾個...

蓮池潭、夢時代、旗津阿、西子灣阿、六合夜市阿、新崛江、美術館、駁二藝術特區 ...阿 X(

回答完後自己有時都會反問自己...

:我真的是在高雄出生的嗎?

:我真的在高雄生活了20幾年了嗎? ((我真的是呀~

 

 

如今,高雄有一個讓我覺得超驕傲的地標出現啦~~~

只要你們問我,我一定會跟你們介紹^^

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

而且很驕傲地介紹喔~ ((到時別嫌嘴砲君太驕傲喲XD

 

 

相較於其他圖書館

圖書館外的環境很悠閒

館內也不會給人圖書館就等於讀書的死板印象 

讀起書來不會有壓力,讀累了還能到頂樓吹吹風、看看風景

((噓~~嘴砲君覺得還滿適合高中和大學生考試前臨時抱佛腳的好地方XD))

 

 

 

而夜晚時的外觀更是讓人驚艷!!!

絕對沒看過這麼美的圖書館^^

不論哪個角落

都充滿著小朋友、年輕人、壯年人及老年人的歡笑聲

 

 

 

不論你們是剛好路過,還是特地前往

不論你們是要去找尋圖書,還是周圍逛逛照照相

停下腳步欣賞一下我們高雄的新亮點巴~

你們會愛上它的^^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嘴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